close

20100111142   

 

「爵羽學姊!」在上學路上一陣呼喚進入了爵羽的耳裡,一轉頭就被一個小女孩撞上,那小女孩還沒有到她胸這麼高呢!「妳是?」爵羽看著她問,「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是國二的靈玥呀!」女孩喘著氣講著,「靈玥。。。哦!妳是那時候在體育館被欺負的那個女生阿!」爵羽突然想起來了。

「真的非常謝謝學姊那時候的幫忙!」靈玥直道謝,「不會!我們只是舉手之勞罷了」爵羽笑著「是說你怎麼會在那裡?」,「那時候是有幾個同學說要找我去體育館玩,誰知道她們突然把我推到角落,一時重心不穩就跌倒了,她們又拿起球,我對球有陰影所以就哭了出來。」靈玥說著低下了頭,「嗯。。。沒事了,我不會再讓她們欺負妳了!」爵羽摟著她笑著說,「謝謝學姐!」靈玥眼中閃著淚光笑著。到了學校,爵羽送靈玥到國二那棟樓,「學姐再見!」「再見」爵羽輝著手走回自己教室。爵羽到座位上時發現桌上有一束玫瑰花和一張卡片,妳好!我是1-B的禹楓,一直仰慕妳很久了,可以請妳放學後到附近的公園嗎?想和你說些話。By禹楓卡片上是這樣寫的,爵羽看著卡片心想:第5次了。。。。。。上高中後第5次了!。。。。。。唉~放學後快快處理完再去一次那間廟吧。今天靛雨霏因為要練籃球,所以沒有跟爵羽一起走。「她會來,她不會來;她會來,她不會來。。。。。。」公園裡一個男孩手上拿著一朵花撕著花瓣喃喃自語著,「請問你是禹楓嗎?」爵禹走進公園看著他,「是。。。的。。。我。。。就是!」在椅子上撕著花瓣的男孩跳了起來,「嗯。。。請問你有甚麼是?」爵羽坐到椅子旁看著他,「這個。。。我。。。喜歡妳很久了!以前都在角落默默的看著妳,今天終於提起勇氣了!我喜歡妳!」禹楓結結巴巴的說著。「很謝謝妳喜歡我,不過很抱歉。」爵羽心不在焉的看著公園前一個小弟弟在玩球,「沒關係,說出來後痛快多了,我們能當朋友嗎?」禹楓豪爽的笑著,「當然沒問題!」爵羽燦笑著。

「叭!叭!」公園外不遠處開來一台貨車,爵羽尋找著剛剛的那小弟弟的身影,突然發現他的球滾到馬路上,他走到了馬路上想撿球,爵羽眼看車子就快到了,她趕緊跑了過去,將小弟弟推到公園裡。自己在馬路上,車子就差一點了,忽然一到身影將她抱到了旁邊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