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BL傾向

*拓蘭崩壞有

*文章什麼的看看就好了ˊˇ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從小到大我們都在一起,我的事情你最了解,你的事情也是我最了解。可是為什麼自從他來了之後,我們的距離就變得如此遙遠了?

 

球場旁一襲緋紅色的身影靜靜看著場中央正使用著「神的指揮棒」的那個栗棕色頭髮的男孩,他靜靜地看著從國小就認識的那個男孩,突然回憶湧入腦袋。「你好,我是神童拓人」一個男孩帶著笑容映入了他的眼簾,「哦!我叫做霧野蘭丸」他急忙的回了一句,這是小學一年級剛認識的時候,從那之後他們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七年來的感情都沒有變過。不過在一個月前有一個一年級新生加入了足球社,他是松風天馬。自從他來了之後總覺得我和拓人之間多了段距離,霧野蘭丸心裡這麼想著。「隊長!」他的思緒被場上天馬的聲音給拉了回來,一回神發現神童跌坐在球場正中央,而他的膝蓋不斷的湧出鮮血,霧野二話不說的衝向他,在其他人還沒反應過來時他抱起神童跑向醫務室。

「蘭丸,你...」神童拓人看著抱著自己到醫務室的霧野。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他們才會互叫對方的名字。緋色雙馬尾的男孩不理會他,靜靜的親自包紮著栗棕色頭髮的男孩的腳,「蘭丸...」「休息一下吧,我先去幫我們請假」霧野以平時的笑容打斷了神童的話,在他起身要走時神童從後方抱住了他,「霧野蘭丸!為甚麼你最近都這樣逃避我?」神童將臉靠著霧野的背,「我......」他轉過頭想說話卻發現神童的頭很燙,才趕緊將他抱到病床上讓他休息。

「唔...」神童漸漸清醒了,看到了坐在病床邊緊緊盯著自己看的霧野,「蘭丸..我怎麼會在這裡?」他問,「拓人你這笨蛋!發燒了還去練球,甚至讓自己受傷了!」霧野非常生氣的看著他說,可是神童笑了,笑得很燦爛 ( 某痕吐槽:神童你是M阿阿阿阿!!)

「為甚麼要笑?」霧野不解的看著他問,「因為蘭丸你從天馬來了之後就沒有像這樣跟我說過話了」他說,「天馬...嗎」霧野一臉落寞的轉身走向窗戶,「怎麼說到他就一臉不開心?」神童站了起來,「沒什麼..」他回答,「難不成是吃醋了?」神童的嘴角浮起了不具名的笑容,「才..才沒有..咧!!」霧野急忙轉過身臉紅的解釋,「臉都這麼紅了還說沒有」那不具名的微笑瞬間變回原先燦爛的笑容,「唔...」霧野剛想說話就直接被神童拉入懷中,「以後不需要再吃醋了,因為我最愛的人是你。」語畢,神童在霧野的額頭上留下了名為承諾的一個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痕碎碎念:

寫這篇花了好久的時間阿阿阿阿! ( 謎:明明是自己很混

有很多地方都很奇怪,不過念在我是新手上請各位不要責怪我阿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